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凯德附近现“咬人”坑洞 女子过马路不慎掉进下水道

2018-08-29 06:30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分享到:

市民王女士给我们打来热线,

说周日下午,她在过马路的时候,

掉进了路边的下水道里,

罪魁祸首,就是缺失的雨水篦子。

王女士说,周日事发时,路边停满了车,也并没有任何警示标示,自己一个不小心,就掉了下去。

王女士:“下午两点左右,我路过怀远路,就是凯德门口,这有个雨篦子,管道井的下水道,严重缺失,我整个人的半个身子就掉进去了。马路旁边四周停了很多车,唯独这儿缺失雨篦子的地方没有车停,当时过马路也没有看手机,谁知道这有一个大坑。”

王女士第一时间去了医院,现在两天过去了,她大腿和脚踝上的擦伤痕迹仍旧很明显,另外还有多处软组织挫伤,手指也被扭伤,已经不能上班,只能请假在家休息。

王女士:“一开始给我打了破伤风,具体一个礼拜时间再看看,实在不行,大夫说需要动手术,因为我腿这块已经有淤血了,说要把血抽出来,如果不抽的话这个腿以后很麻烦。”

碰上这么个意外,王女士的心情也是跌到了谷底。为了让这个丢了的雨水篦子别害到更多的人,事发第一时间她就拨打了12319热线,工作人员给了她施工方的电话,王女士也及时进行了联系。

但是现在几天过去了,施工方仍旧没给王女士一个明确的答复。在现场,记者发现,缺失雨水篦子的下水道旁放置了一个安全警示牌,但是雨水篦子仍旧没有重新装好。

记者联系排水公司了解到,目前这个区域施工还未结束,仍旧属于施工期,归施工单位负责,记者电话联系了施工单位。

记者:“一直没有把这个篦子再补上吗?”

施工单位工作人员:“这个我也没法去解释。”

记者:“警示标志是不是等王女士掉下去之后才装的?”

施工单位工作人员:“应该是。”

施工单位表示,目前因为责任主体不明确,正在进行确认,未来会给王女士一个答复。

施工单位工作人员:“因为这里没有人行横道,也不是机动车停靠区,责任这块还是好几家单位在协商这个事儿。现在责任主体还没有明确,我当时联系过王女士,因为她也受伤了,我说您先治疗着,相关费用我们这边落实完之后,肯定给她一个答复。”

责任需要梳理,这个大家都理解,但这雨水篦子是不是应该先盖上啊?就在这梳理中,万一再有人遇到王女士这样的事儿,您说,是不是就晚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