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迎来开学季 朝城路小学给新生家长送上入学全攻略

2018-08-30 18:03 作者:于泓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8月30日讯(记者于泓)在孩子开学之前,先给家长们上课!8月30日下午,朝城路小学一年级的新生们在家长们的陪同下来到学校,在孩子们熟悉学校环境的同时,朝城路小学校长邓哓红则为家长们上了一堂家校共建课。

据了解,为了确保一年级新生报到的时效性,朝城路小学的班主任们通过电话联系到每个新生通知报到注意事项。学生和家长进入校园时会收到一个姓名贴和入学攻略,每一名家长到校后由引导老师带入会议室,孩子有班主任指引到所在班级。

在阶梯教室,校长邓哓红向家长一一介绍学校办学特色、学校布局、班级设置、安全注意事项、入学准备须知等一系列入学指导资料,让家长对学校和入学情况一目了然,更让报名更加高速高效,家长们对此称赞有加。

通过这次初见面,家长们了解了学校的办学理念、办学宗旨、办学目标及特色,增加对学校的了解,增近了对学校的好感。家长明确了孩子入学前的各项注意事项以及需要做的准备。同时学校还协助家长确立正确的家庭教育观念,指导家长如何配合学校、老师,发挥家庭教育的功能提供孩子完整的教育,促进孩子健康成长。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