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包办君】威海路护栏破损 行人随意穿行很危险(图)

2018-08-30 07:22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近日有网友在青岛新闻网爆料称,威海路上有段交通护栏破损,过马路的行人从破损护栏穿行而过,非常危险。

居民穿过破损护栏 网友提供照片

从画面中可以清楚看到,有市民弯腰从损坏的护栏中间穿过,旁边就有过往的车辆。这样横穿马路,十分危险。

收到市民爆料后,包办君第一时间联络了市北交警大队威海路中队,把具体的情况反映给了威海路中队中队长迟新政。8月28日下午,迟队长带领工作人员已把破损的护栏修缮完毕。

破损的护栏 交警拍摄画面

修复完成的护栏 交警拍摄画面

迟队长告诉包办君,这个地方的护栏不久前刚刚修好,很快又坏了。其实在离破损的护栏不到100米的地方有一个过街天桥,但有市民为省时间,就多次故意破坏马路中间的交通护栏,从破损的护栏穿行而过,非常危险。

破损护栏100米处就有一座过街天桥 交警拍摄画面

包办君在此呼吁,市民过马路一定要走过街天桥、地下通道或人行横道,不可肆意横穿马路,更不可为省时间、省力气,破坏马路中间的交通护栏。请遵守交通规则,珍爱生命。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