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李沧文昌阁商业地块规划变更 建筑高度及层数均有调整

2018-08-30 13:23 作者:李倍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8月30日讯(记者 李倍)8月30日,青岛市规划局发布了李沧区文昌阁旧村改造项目C1-01商业地块规划变更公示。将对原规划中单体方案的建筑高度、层数、平面布局及功能进行调整。

变更前(上)及变更后(下)鸟瞰图

根据规划内容显示,该地块位于重庆中路以东、文安路以南,为适应市场需求,建设单位申请对原批准的规划、单体方案的建筑高度、层数、平面布局及功能进行调整。总平面图6#~9#楼形体及功能布局优化,7#楼正负零标高变化,消防扑救面变化。

变更前(上)及变更后(下)沿重庆路效果图

此外,6#楼层数由7层调整为8层,总高度由26.8米,提高至31.8米。7#楼层数由14层调整为11层,总高度由51米提高至至52.9米。8#楼层数由4层调整为8层,总高度由15.3米提高至39.4米。9#楼层数保持不变,总高度由22.3米提高至23.5米。

据了解,文昌阁,原是李沧区百年老村,多年前,百年老村文昌阁遍布旧平房,在“两改”带动下成为全市完全按照城中村改造规范运作的第一个项目。2008年4月,青岛跃龙升置业公司以8.0475亿元成功竞得青岛市这一旧村改造项目地块,楼面地价1502元/㎡。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