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选手迎来亚运会第二枚银牌:陈梦获乒乓球女单亚军

2018-09-02 07:54 来源:青岛早报
分享到:

早报体育专讯 昨日,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乒乓球比赛女子单打落幕,青岛籍乒乓国手陈梦获得银牌,这是青岛籍选手在本届亚运会中收获的第二枚银牌。在决赛中,陈梦以3:4遭到中国队队友王曼昱逆转。

半决赛里陈梦和王曼昱先后赢球,她们为中国队提前锁定金牌。决赛开始后王曼昱先发制人,她迅速拉开比分领跑。陈梦虽努力追分,但王曼昱保持领先,陈梦以7:11落后。第二局,陈梦找回状态渐入佳境,她一路领跑以11:5扳回一局。第三局在经过5个赛点后,陈梦把握机会连得两分以16:14险胜,总比分2:1反超。此时陈梦越战越勇,她在第四局攻势更凌厉,她以11:7再胜一局,总比分3:1领先。没有退路的王曼昱在第五局放手搏杀,她很快拉开比分并以11:6扳回一局。第6局陈梦陷入被动,以8:11落后,大比分为3:3平。决胜局王曼昱乘胜追击,她迅速取得5分领先。比分落后的陈梦放手一搏成功追分至8:9。可惜关键时刻陈梦接发球抢攻弹网出界,最终以8:11痛失决胜局。 (记者 李潇元)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