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酒司机遇查车假装配合后跳沟逃跑 驾驶证被吊销(图)

2018-09-04 07:05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分享到:

blob.png

blob.png

有的驾驶员平时喜欢小酌几杯,但是在亲近酒的同时,一定要远离方向盘和侥幸心理。下面这位驾驶员喝酒后,不仅抱着侥幸心理驾车上路,被交警查到后,又抱着侥幸心理想要当场逃跑。

8月15号晚上11点25分,青平交警在青银高速城阳北收费站对过往车辆逐一检查的时候,一辆奔驰越野车在离检查点约30米远的距离突然停车。

驾驶员前一秒还假装配合,下一秒撒腿就跑,跑了20米左右,因为高速公路排水沟较宽,企图逃跑的驾驶员还没等迈过去,就被执勤民警控制在路边排水沟内。

经查,驾驶员宫某50岁,当天中午在青岛市区和友人聚餐,喝了不少白酒,一直等到晚上11点,觉得自己已经醒酒,就侥幸从青岛东收费站上高速,谁知在城阳北下高速的时候,被交警查获。经过抽血化验,宫某依旧达到醉驾标准,将被处以驾驶证被吊销,5年内不得重新考取,并因涉嫌危险驾驶,被判处6个月以下拘役并处罚金的处罚。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