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超车引不满开窗对骂 两男子不听劝跳车开打一人死亡

2018-09-05 13:55 来源: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分享到: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路怒症”这个词在我国出现已经有几个年头了,随着驾车族的日益壮大,因为开车而诱发心理问题的人越来越多,平时性格温和斯文的人,坐在方向盘后面可能霎时变得脾气暴躁、狂飙脏话,这类人在国外被称作“路怒族”,所患的为“路怒症”。即墨区人民检察院4日发布了该院办理的一起因路怒而引发的血案。

2018年6月20日深夜23时50分许,王某、李某和刘某三人参加完饭店员工聚餐想出去唱歌,遂酒后驾驶电动车从饭店出来左拐,欲沿即墨区嵩山一路由南向北行驶,在拐弯过程中恰逢张某(女)驾驶白色现代轿车载同样醉酒的高某、周某从后面超车通过,王某等人因不满超车破口大骂,而坐在车内的高某、周某也打开车窗对骂。张某极力劝说无效,高某两次打开副驾驶车门逼迫张某停车,并在张某右转至振华街上时趁车减速跳车,周某跟着也跳下车。两人跟一直开车追着骂的王某等人相互殴打。期间,高某被王某踹倒在地,其头面部等多处被三人殴打至鲜血淋漓。当晚高某被送至即墨区人民医院,经抢救无效死亡。经法医鉴定,死者高某符合钝性外力作用致重度颅脑损伤死亡。

2018年7月23日,王某等三人因涉嫌故意伤害致人死亡被青岛市即墨区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目前案件已进入审查起诉阶段。

仅仅是因为一次偶然的会车,甚至都没有刮擦,却造成了一条年轻生命的逝去。王某等三人都是外地来青务工人员,王某十九岁、刘某十七岁、李某二十四岁。案发后三人万分后悔,在检察官提审时痛哭流涕,但是等待他们的将是法律的惩处。(记者 戴谦 通讯员 吕秀丽 尹玉业)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