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没捂热! 男子驾照刚到手两个多月 就因酒驾被吊销

2018-09-06 20:07 作者:任俊峰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李沧一男子驾驶证“得而复失”。

青岛新闻网9月6日讯(记者 任俊峰 通讯员 刘波 王磊)驾照刚到手两个月,就因酒驾被吊销。李沧一男子竹篮打水一场空。

9月4日晚,李沧交警在深圳路青山路路口设岗夜查,22时20分许,一辆车牌号为鲁B6G1S2的棕色面包车沿深圳路由北向南行驶至夜查点时,被执勤民警示意停车接受例行检查,驾驶员吴某某下车后,身上散发着较为明显的酒味,面对交警的询问,崔某某声称自己当晚只与朋友喝了两瓶啤酒,认为不会这么巧合被交警查到,便酒后开车上了路。

随即民警对其进行了酒精呼气式检测,检测结果为49mg/100ml,属于酒后驾驶机动车。民警调查发现,吴某某的驾驶证于2018年6月29日申领,申领驾驶证还未到3个月,目前正处于实习期,然而等待他的将是罚款1000元、记12分、驾证被注销的严厉处罚。

当崔某某听到自己的驾驶证将被注销时,对自己酒后驾车的行为感到非常后悔,他表示,因为两瓶啤酒而葬送了自己好不容易考取的驾驶证,实在是不值得。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