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老人高速公路上“暴走”一整天 称要去市区看儿子

2018-09-07 06:50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分享到: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大家都知道,高速公路是机动车走的,行人禁止通行。可前几天,一位老人在高速公路上步行了一天,非常危险。

这一幕发生在8月27号晚上9点50分左右,在荣乌高速公路上,一位60岁左右的老人行走在应急车道上,过往车辆快速地从他身边擦身而过,非常危险。

当天凌晨接到报警但没有找到人,而到了中午,潍莱高速大队指挥中心又接到报警称,还是说这位老人在高速上行走。这次巡逻民警了发现老人,可老人看到警车后迅速穿过高速,跑到了对向车道,民警就用喊话器劝其离开高速。直到看到老人走下了高速,民警才离开。没想到,晚上9点半左右,关于老人走在高速上的报警电话再次响起。

随后,民警先驾车将老人带离高速,等老人平静下来后,询问得知,老人姓刘,家住平度灰埠村,独自一人生活,当天是去平度市区看儿子去了。

经过了解,老人也记不清自己儿子的联系方式,只说自己的儿子在平度市区干装修。于是,民警就将老人带至灰埠镇派出所。当晚,老人所在村委会的工作人员,将其接回了家。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