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社会> 正文

跑进校园跳泳池 数头野猪暴走京都引发人心慌慌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2017-12-05 19:31:45 字号:A- A+

中新网12月5日电 据日媒报道,近日,日本警方接到来自京都市左京区永观堂町的东山中学职员通报称,“学校里有野猪”。

据报道,日本京都府警方等已捕获1只跑进校园的野猪,和1只跳入学校泳池的野猪。虽然校园的玻璃门碎裂,但未造成人员受伤。

资料图:一头野猪被关在笼子里。

据当地警方表示,共目击到4只野猪,有2只跳入附近琵琶湖水渠内,另2只跑进该校建筑用地内。

据悉,事发现场在京都市营地铁蹴上站东北方向约700米处,附近有永观堂和南禅寺等著名寺院。

京都市内在11月27日也有野猪出现,在左京区的平安神宫等地四处奔跑后,又跳进中京区的二条城外护城河,从而引发骚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