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头条新闻 > 正文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成员再增12席 达205个覆盖五大洲

2018-09-07 11:12 作者:王爽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9月7日讯(记者 王爽 孙志文)9月7日上午,由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和青岛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香山旅游峰会在青岛拉开帷幕,本次峰会主题为“把握发展趋势提升城市品牌”。

特立尼达和多巴哥旅游部长兰德尔·米切尔。

截至目前,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成员已由最初的58个增加到205个,覆盖世界五大洲67个国家和地区。在今天的峰会上,特立尼达和多巴哥旅游部长兰德尔·米切尔代表新会员发表致辞,随后,12个新会员单位的代表将水晶球装入象征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的标志中。

来自12个新会员单位的代表将水晶球装入象征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的标志中。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专家委员会主任卡尔韦伯发布《世界旅游城市发展报告》研究成果,公布了2018世界旅游城市发展排行榜综合排行和6个单项排行前20名城市,综合排行前十名分别为伦敦、巴黎、纽约、东京、北京、首尔、悉尼、迪拜、香港、罗马。单项排行中,伦敦位列资源吸引力、综合支持力、旅游满意度排行首位,纽约、法兰克福和日内瓦排在产业景气度、旅游便捷度、经济贡献度单项榜单首位。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专家委员会主任卡尔韦伯发布《世界旅游城市发展报告》研究成果。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