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人 办临时居民身份证更方便了 全城通办立等可取

2018-09-07 15:48 作者:陈志伟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临时居民身份证一次办结试点派出所。

青岛新闻网9月7日讯(记者 陈志伟)今天,青岛新闻网从市公安获悉,从今天开始,公安部门推出“临时居民身份证“全城通办,立等可取的便民服务举措,目前,此项举措在我市12个派出所进行试点。

目前,群众办理“临时居民身份证“需要跑两趟腿,进两个门,先是要到户籍所在地派出所提出申请进行受理,然后次日到所在分、市局人口管理服务大厅领取证件。市公安局户政管理部门结合工作实际,在“居民身份证“实现跨所办证的基础上,又推出“临时居民身份证“全城通办,一站式办理,立等可取服务。

此项服务举措9月7日起在我市12个派出所进行试点,9月底试点结束后,将在全市所有的户籍派出所全面推广实施。“临时居民身份证“一次办结试点派出所是:市南分局八大关派出所、市北分局湖岛派出所、李沧分局兴华路派出所、城阳分局城阳派出所、崂山分局沙子口边防派出所、开发区分局黄岛派出所、黄岛分局隐珠派出所、高新区分局河套派出所、胶州市局云溪派出所、即墨分局通济派出所、平度市局城关派出所、莱西市局滨河路派出所。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