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头条新闻 > 正文

旅游投融资大会:23个国内外项目签约 总额1510亿

2018-09-07 21:48 作者:王爽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9月7日讯(记者王爽 江东旭)今日上午,2018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青岛香山峰会在香格里拉酒店隆重召开。本届峰会特别增设旅游投融资大会,创造了青岛旅游专题招商会议规模之最。

峰会邀请了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代表,国内外股权基金经理,山东省旅游发展委负责人,山东省17地市旅游负责人,招商机构、旅游企业平台公司、专家学者等400多人参加大会。会上,23个国内外旅游项目签约,总金额高达1510亿元。

多个旅游项目在峰会上签约。

23个国内外旅游项目签约 总金额高达1510亿

会上,冰雪大世界、大河东文旅小镇、温泉小镇等国内外知名旅游集团签约项目达23个,合同金额高达1510亿元。这些项目业态丰富,涉及文化创意、互动展演、冰雪旅游、乡村旅游、温泉旅游等多领域、多业态,体现了“旅游+”产业拉动发展的优势,充分发挥出旅游与文化、科技、康养、生态农业等多业态融合发展的积极作用,对于旅游产业转型升级、壮大发展积蓄了强大后劲。

嘉宾成功签约后握手。

大咖聚集 共同探索旅游发展之道

旅游投融资大会是青岛香山旅游峰会最为突出的亮点环节,也是峰会推动城市旅游发展的实际性举措和真正落地可见的成果,是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旅游让城市生活更美好”的实际践行,对于推动青岛旅游大项目建设具有里程碑的意义。

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中心主任、联合会特聘专家宋瑞。

作为投融资论坛环节,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投资分会理事长李伟群,复星国际全球合伙人、复兴旅游文化集团董事长兼CEO钱建农,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中心主任、联合会特聘专家宋瑞分别进行主旨演讲。沙发论坛上,三亚副市长许振凌,维多利亚市市长戴维安德烈,联合会特聘专家、北京云蒙山旅游投资集团副总经理等六位嘉宾围绕“旅游投资方式的改变”“投资的方向选择”“城市方对外来投资的支持”三大主题,从不同维度探讨了旅游业与金融业等多业态融合发展,旅游业动能转换的途径与方法等,探索旅游发展之道。

在投资洽谈会环节,近百位国际嘉宾和项目方、企业方开展了自由洽谈,现场氛围浓厚,达成了众多投资意向。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