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香山奖出炉!青岛获"特别贡献奖"

2018-09-08 08:08 作者:王爽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9月7日讯(记者 王爽)7日,2018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青岛香山峰会在香格里拉酒店隆重召开。来自世界59个国家、112个旅游城市、200余家旅游相关企业和包括联合国在内的多家国际组织,约400名代表出席本届峰会。50余位国家旅游部长和旅游城市市长出席了峰会。

为树立世界旅游城市发展典范,促进旅游城市交流合作,今日晚上,联合会颁出了“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香山奖”,共设四大奖项,分别是:“世界最佳旅游城市奖”、“最佳合作伙伴奖”、“特别贡献奖”和“专项奖”,共计18个会员单位获奖。

其中,伦敦、巴黎大区、北京获得“世界最佳旅游城市奖”;中国银联、腾讯、友好中国、新浪网获得“最佳合作伙伴奖”;青岛获得“特别贡献奖”。

专项奖中,获得“产业贡献奖”的是澳门、迪拜;获得“创新发展奖”的是巴塞罗那、首尔;获得“城市营销奖”的是上海、洛杉矶;获得“发展潜力奖”的是重庆、开普敦;获得“可持续发展奖”的是维也纳、渥太华。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