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地下室漏水一月多 小区居民不分昼夜忙抗洪(组图)

2018-09-10 06:40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分享到: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家住伟东幸福之城一期的张阿姨最近在家里忙草鸡了,外面无论下不下雨,地下室都是哗哗淌水,那么漏点到底在哪儿呢?

连续一个月,张阿姨家里的地下室算是杠上了。成宿成宿不睡觉忙着抗洪,这样的日子到底什么时候是个头啊?张阿姨说,自打2011年入住开始,伟东幸福之城一期的这处房子就出现了漏水的现象。

当初,物业工作人员并没有找到漏点,只是在张阿姨家地下室阳台的位置打了一个洞,把家里的积水引流出去,这个治标不治本的处理办法将就了好几年,直到今年雨季来临,这根引流管再也撑不住了。

出于无奈,张阿姨在家里凿了一条水渠,琢磨着水能顺着流出去,可谁成想,当初物业留下的引流管早就被堵了严严实实,没办法只能继续人工清水。就这样,每五分钟运一桶水,张阿姨楼上楼下跑了一晚上,一家人的生活也彻底乱了。那么,这水到底是从哪里流出来的呢?

张阿姨一家认为,地下室漏水的原因一共有两点。一是:全楼的落水管就裸露在自家地下室阳台的外面,没有接入任何的主管道,这样一来,但凡有积水,都会流入自家地下室。二是地下室墙外的防水做的不彻底,导致雨水倒灌。然而,对于漏水的情况,张阿姨也多次联系小区物业,物业方面迟迟拿不出解决办法。

事情真的像张阿姨说的这样吗?正说着呢,物业负责维修的工作人员赶了过来。

物业维修人员认为,是自来水管道破裂导致张阿姨家漏水,并且漏点已经修复完毕。而张阿姨则认为,导致家里漏水的原因并不是那么简单。那么对于露在外面的落水管以及墙外的防水工程,物业方面又会作何解释呢?

物业负责人告诉行动员,虽然张阿姨所在楼座的已经过了单体保修期,但是作为物业,他们也一直在协调开发商方面,争取帮业主解决问题,这几天,他们也会催促维修人员,尽快帮张阿姨家做进一步的检查。

节目播出前,张阿姨再次电话联系了行动员,她说物业方面已经派人在家里找到了漏点的位置,并且重新做了防水,但是地下室的另外一个房间也出现了漏水的现象,而施工人员却表示,领导只让他们做这一处漏水防水,对于其他漏点的修复,还需要张阿姨继续向物业反馈。目前,张阿姨也在积极联系物业。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