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石苑小区21#楼建筑方案公示 将进行原规模别墅改造工程

2018-09-10 11:35 作者:李倍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9月10日讯(记者 李倍)近日,青岛市规划局发布了石苑小区21#楼改建工程批前公示。这是继该小区27#楼改建之后的又一次原址原规模的别墅改造工程。

新建筑透视图

据了解,该小区位于崂山区东海东路73号,为原址改建工程,地上建筑规模不超过原建筑规模。经青岛理工大学工程质量检测鉴定中心鉴定该房屋构成危房,存在严重安全隐患,需要立即采取措施处理,并建议拆除后规划新建以满足安全性以及新的抗震能力标准要求。

现状图

总平面图

建筑高度方面,新建筑的建筑地坪高度及海拔高度需与原建筑一致,并与周边现状建筑间距保持不变。此外,地上建筑面积不得超过房产证的载明面积。

经济技术指标中原房产证建筑面积为560.40㎡,拆除改造后为557.92㎡。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