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厉害了!青岛将有这么多旅游新项目 你pick哪个

2018-09-12 07:00 来源: 青岛早报
分享到:

9月7日到9日,2018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青岛香山旅游峰会在青岛召开,本届峰会由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和青岛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峰会主题是“把握发展趋势提升城市品牌”。在此次峰会上,签约项目达23个,合同金额1510亿元。

这些项目有:

羊毛沟花海湿地

建220米长玻璃吊索桥

本届峰会上,城阳区的3A景区羊毛沟花海湿地也有新动向。羊毛沟花海湿地综合产业园总占地约5000余亩,以羊毛沟河为界分为东部园区和西部园区。

此次,景区与河南省彪博旅游服务公司签约合作,在东部湿地乐园体验区建水上玻璃吊索桥、花海玻璃水滑道等产品,同时升级果蔬花园观光区的部分旅游产品,总投资1.2亿元。

其中,玻璃吊索桥横跨羊毛沟河东西两岸长约220米,高约30米。玻璃吊索桥将采用5d、9e、意大利雨屋等效果,搭配高空水上蹦极、云梯观景台等产品,配以流光溢彩的夜景亮化,着力打造中国北方最具体验度的水上玻璃吊桥。

玻璃水滑道长约600余米,制高点距离地面35米。漂流过程中可途经园区薰衣草庄园、七色菊海、向阳花海、芳菲桃林,让游客朋友体验花海玻璃水漂流惊艳之美。

市北综合旅游

雪松控股山东总部倾力打造

市北区与雪松控股集团在此次峰会上签约。雪松控股集团以打造“小镇+全域旅游+旅游供应链平台+旅游资产输出”的全产业链模式,聚焦旅游产业的换代升级,目前在全国布局了16个文旅小镇。

雪松控股集团的产业布局与市北区的产业发展方向高度契合。作为先期启动项目,注册资金1.2亿的供通云(青岛)贸易有限公司已于8月24日正式落户市北区历史文化记忆示范片区。

雪松控股集团对市北区部分历史文化街区的改造运营提出了具有特色、可操作性强的实施方案,将现代生活方式与当地历史、民俗文化完美融合,未来拟打造集旅游观光、休闲度假、文化体验、情景商业等多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旅游目的地,带给游客多元舒适体验。

中华儒商文化产业园

旅游休闲之胜地

中华儒商文化产业园项目位于青岛平度市云山镇,规划总面积25平方公里,总投资约150亿元人民币,是以儒商文化为主题,集朝拜、立传、弘扬、养老、旅游、休闲、度假、学习于一体的世界性国家级大型文化产业园区。

中华儒商文化产业园主体项目建设有标志性建筑物——商圣范蠡塔,塔高128米,雄伟壮观、中国独有,建设古代、近代、现代杰出慈善家馆和杰出儒商名人馆,各馆设计精巧,别具一格,营造中国古代、近代、现代建筑博物馆。

配套建设项目包括华商大厦、超五星级儒商国际大酒店、国家会议中心、商帮会馆、范蠡和西施浪漫爱情度假村、高端中医疗养院(温莎雅舍)、儒商国际度假村和私人牧庄,以及1000亩的人工湖和水上乐园等。

(来源:青岛早报 记者 孙静芳)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