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最惨违法司机:跳沟逃跑摔断两根肋骨 被罚款拘留

2018-09-12 06:26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分享到:

blob.png

blob.png

有位驾驶员,为了躲避检查,竟然摔断了自己的两根肋骨,您看看,这违法没能逃过去,还让自己在病床上躺了好几天,有了这个惨痛的教训,这下您该记住交通安全了吧。

事情发生在8月12号晚上9点10分左右,潍莱交警在荣潍高速的平度东收费站执勤,一辆货车在收费站不远处的匝道内突然向后倒车,随后停车熄火,驾驶员打开车门就跑,在逃跑的过程中,驾驶员徐某某不慎发生了意外,导致两根肋骨被摔断。

随后,民警对这辆鲁Q牌照的蓝色轻型货车进行检查,车上副驾驶座还坐着一名男子,男子称他是第一次跟车,开车的驾驶员是雇他的老板。

经查,徐某某因长时间未换证造成驾驶证注销,当晚遇到交警,心虚的他就想逃跑来躲避处罚。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的规定,徐某某因无证驾驶被处以罚款1000元,并处15日以下的拘留。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