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地铁又传来最新消息 1号线即将启动装修和机电安装

2018-09-17 14:20 来源:青岛晚报
分享到:

晚报讯 青岛工程建设管理信息网近日发布招标公告,地铁1号线工程机电安装及装修监理项目正进行资格预审。

地铁1号线工程主要经长江路、滨海大道、费县路、胶州路、人民路、四流南路、兴华路、重庆路、凤岗路、中城路等,全长约60千米。

招标内容包括标段范围内车站、区间(含风井)和出入段线的机电安装工程(包括通风空调与采暖、给排水与消防、动力照明、电扶梯)的全过程监理服务和车站公共区、轨行区、出入口及其它地面建筑的装修工程(包括公共区装修、导向标识系统、广告、商业、公共艺术品、灯光照明、车站公共设施等)、设备区砌筑装修、门窗装饰、地面建筑的安装工程(包括出入口雨棚、地面风亭等)的全过程监理服务。

监理内容包括监理范围内各工程的全过程监理服务,包括但不限于设备、货物的到货验收、现场调试、试验检验和交接等监理工作以及详细设计阶段(设计联络、厂验等)、施工准备及施工期、调试及试运行期、验收及竣工结算直至最终验收的全过程监理服务、质量保修期监理服务及工程竣工结算审核及协调等相关工作。按照招标人要求对施工单位的BIM应用进行监督、管理、考核等工作,包括但不限于模型的进度、质量、编码、预制件加工应用等工作方面的检查及考核工作。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记者 傅春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