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中秋赏月来崂山“太清水月”曾入选“中国最美赏月地”

2018-09-19 21:32 作者:王爽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9月19日讯(记者 王爽)自古以来,中秋时节临水赏月就是文人雅士的心头所好。在崂山,要论起赏月的最佳地点,非“太清水月”莫属。“太清水月”名冠崂山十二景之首,是崂山最著名的历史文化胜景,曾在2017年央视“中国最美赏月地”的评选当中,获选景区第一名。

今年9月24日(农历八月十五),崂山风景区太清游览区将举行“太清水月·山海雅集”——2018崂山中秋赏月会,本次活动除了吃月饼、品崂山茶之外,还安排了古琴、二胡、水袖舞、琵琶等传统艺术表演。值得一提的是,市民朋友还可以在现场观看到道教传统的祭月法事,寄托人们对平安、团圆、美好生活的向往。详情可关注微信号青岛崂山风景名胜区、悦行崂山、尊享崂山、爱崂山旅游服务号,获取相关票务信息。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