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被央视选为“最美赏月地” 青岛这处中秋美景你知道吗

2018-09-20 14:21 来源: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分享到:

“太清水月•山海雅集”

2018崂山中秋赏月会将于9月24日举行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记者从崂山区旅发委获悉,今年的中秋佳节,为更好地弘扬中国传统文化,推动崂山全域旅游发展,“太清水月•山海雅集”——2018崂山中秋赏月会将于9月24日(农历八月十五)在崂山风景区太清游览区举行。

太清水月

据悉,为了让参与嘉宾更好的体会“太清水月”的意境,本次活动除了月饼、崂山茶品尝之外,还安排了古琴、二胡、水袖舞、琵琶等民族艺术表演,将“太清水月”的气氛烘托到极致。

据了解,“太清水月”名冠崂山十二景之首,是崂山最著名的历史文化胜景,在2017年央视“中国最美赏月地”的评选当中,“太清水月”获选景区第一名。

(记者 胡相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