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中秋节助亲情团圆 青岛交运汽车站推邮寄儿童服务

2018-09-20 14:22 来源:青岛晚报
分享到:

昨日,记者从交运集团青岛汽车总站了解到,为了让跟随务工父母在青岛生活的孩子能够独自回老家与老人团聚过中秋,市内8个汽车站同时启动了“中秋圆梦”邮寄计划,在省内所有线路上开展。根据中秋节放假安排,9月22日是小长假的第一天,但从21日下午将提前迎来出行高峰。从车站预售票的情况来看,21日下午省内线路尤其是鲁西南、鲁东南地区的客票已经售出70%,包括沂水、沂南、五莲、日照、聊城、菏泽、枣庄等,这些都是外来务工人员集中地区。因此有要送孩子回老家的请尽快到车站服务台办理相关手续或者拨打96650咨询。此外,车站提醒家长,如果担心客票售完的情况,可以提前通过“交运行”APP为孩子购买半价优惠票。 (记者 徐美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