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啼笑皆非!小贼三次入室盗窃 不是偷蛤蜊就是摘黄瓜

2018-09-22 07:04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分享到:

接下来说一起令人啼笑皆非的入室盗窃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后,民警竟没搜出赃物,他究竟偷了什么东西?

这是9月15号下午一点钟,在胶东街道办事处东小屯村发生的一幕,居民当场抓住了上他家串门的小偷。

受害人称,他屡次发现家里少了东西,却没意识到是遭了贼。还能有人专门上他家偷这种东西?他连想到不敢想,直到这次回家,跟小偷撞了个正着。

说起入室盗窃的事,嫌疑人王某悔不当初。他到底偷了什么东西,案值连被盗人都惊呆?

您把村民住宅当免费市场了,想吃什么就上人家拿什么?王某说,他第三次登门,发现院里放的还是蛤蜊和扇贝,已经吃够了,既然来了也不能空着手走,就摘了四根黄瓜。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