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中秋节前喜领新房!李沧王家下河400户居民将搬新居

2018-09-22 17:47 来源:齐鲁壹点
分享到:

乔迁新居,是人生一大喜事。李沧区王家下河社区400余户居民终于迎来了这激动人心的时刻。9月21日,回迁居民齐聚位于李沧区衡水路的安置房小区抓阄,喜领新房。

此次参加抓阄的包括因李村河改造、东川路、九水路拓宽以及旧村改造而拆迁安置的全部社区居民,安置房源位于李沧区衡水路7号(东区)的1号楼—10号楼、衡水路9号(西区)的1号楼—12号楼,共计800余套。

为提高社区居民生活质量,改善生活条件,社区两委经居民代表大会表决后,拟为安置区的多层楼房加装52部电梯,并且不牵涉房屋公摊。此举将会极大方便居民生活,受到广大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在抓阄现场,回迁安置房屋的楼盘效果图、具体户型图、位置鸟瞰图、通过验收相关材料、回迁安置方案均规范陈列。抓阄定位规则也十分明确,按照签订拆迁安置协议的先后顺序依次抓阄,居民直接抓取对应的安置房屋。

拆迁期间,社区居民大部分在外租房居住,现在终于即将住进环境优美、宽敞明亮、配套齐全的新房,抓阄结束后,部分居民第一时间进入安置房小区参观,喜悦幸福之情溢于言表。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张晓鹏 通讯员 许梦婷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