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版忠犬八公!主人搬迁 狗狗原地挖洞等待艰难度日

2018-08-12 16:26 来源:猫妈狗爸
分享到:

下面这只狗狗叫欢欢,因为主人举家搬迁,把它遗弃在青岛湛山的一个小区。麻烦的是欢欢已经怀有狗宝宝了,而且肚子越来越大,眼看就要生小狗了。

▲原本它也曾经拥有过主人的宠爱,拥有一个温暖的家,可是原主人还是把它自己一个留下了。原主人拿着行李离开那天,欢欢远远看着,满心以为主人还会回来接自己,所以它每天都在小区门口那条路等着,从天亮到天黑……

▲2个月的时间过去了,等不到主人的欢欢,只好在小区地基下的泥里挖了一个洞,作为遮风挡雨的地方。

▲没过几天,小区的居民发现欢欢竟然生产了,是4只可爱的狗宝宝,都还没睁眼,就开始嗷嗷叫要喝奶了。

▲欢欢自己也好几天没吃过一餐饱饭了,哪里有奶水喂这几个小奶狗,所以小区里经常能听到小狗们饿得汪汪直叫。

▲有好心的居民心疼欢欢,便经常给它带来了饭和肉,还有骨头汤,希望能给做月子的欢欢补充一点营养。好心人还在外面铺了一层稻草,希望可以给小狗狗们保暖。

▲近日欢欢因为护崽,叫得很厉害,只要有人稍微靠近泥洞,就会冲人大叫。有居民已经通知了保安前来驱赶,保安来看,得知忠心的欢欢之所以在这里挖洞是为了等待主人,被感动到了,心软了没动它。

▲好在有好心居民都来喂它看它,但这也不是长久的办法,谁能给欢欢和狗宝宝一个家?

由于担心欢欢的安危,目前已经有居民把它和4只宝宝暂时领回家了,也在朋友圈发布了很多信息,积极帮它们找到一个合适的新家。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