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节假休闲好去处 城阳翠林云庄田园综合体开门纳客

2018-09-22 21:31 作者:张力伟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9月22日讯(记者 张力伟)今天,城阳翠林云庄田园综合体正式开门纳客,为青岛北部乡村休闲旅游再添新亮点。开业当天,吸引了3万多游客前来观光体验。

上午十点,司礼入场,鼓乐礼天,仿汉祈福仪式作为开场式。

青岛忠群集团董事长孙文波告诉记者,经过两年的规划建设,青岛翠林云庄打造成了一个高度融合农、木、林业,集教育、休闲、度假、餐饮、购物、娱乐以及中小学生研学旅行基地等多功能于一体的“田园综合体”项目,让久居都市的城市居民真正回归田园,享受心灵静养的世外桃源。

据介绍,翠林云庄项目位于棘洪滩街道东毛家庄社区,紧邻亚洲第一大人工堤坝平原水库——棘洪滩水库,周边被万亩杨树林环拥,负氧离子含量高,景色优美。该项目以“田园之旅,生态体验”为宗旨,将区域内原东毛社区水库生态园、生态林以及周边社区的400余亩闲置土地进行整合。园区设计为森林体验区、农事体验区、森林度假区、大棚休闲区、拓展游乐区、餐饮配套服务区六大功能区域,盘活了“沉睡”多年的生态资源,将形成集休闲娱乐、旅游度假、会务会议、餐饮住宿、拓展基地及青少年研学旅行、田园观光等于一体的乡村旅游景区。

翠林云庄有着明显的四季变化,包括春季翠绿满园,秋日满城金甲,在不同的季节会推出不同的旅游产品,春天可种植瓜果,做农事体验,土地认领活动,夏季可下水抓鱼,主推水上项目,秋天可收获采摘,冬日可进入下沉式迷宫大棚、国学课堂游玩,内设丰富多彩的手工DIY体验项目,琴棋书画等,可以让前来的游客体验不同季节的乐趣。此外,翠林云庄的还配备了具有田园风格的中式酒店。

翠林云庄内的玻璃栈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