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最美跑团”成员公布 青马第二期官方训练营火热开营

2018-09-22 21:25 作者:刘文超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成员合影留念。

青岛新闻网9月22日讯 (记者 刘文超)今天上午8时,海尔·2018青岛马拉松“最美跑团”成员公布活动于奥帆中心正式举办。“最美跑团”最终成员为:孙建平、杨林、韩宜庭、刘彬、乔磊、王彤彤、宋青、唐淑玮、李君、张文静。他们将与“梦想大使”周玟杉女士一同参与“最美计划”的各个活动,并进行《青岛跑者的一天》短片的拍摄。

海尔·2018青岛马拉松“最美跑团”招募针对热爱青马并坚持跑步、有特殊经历和故事、充满正能量的跑者,组委会将通过深度的报道和采访,展示他们在工作和生活中的“正能量之美”。随着报名通道的火热开启,海尔·2018青岛马拉松开展了一系列的官方公益活动,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最美跑团”的成立,将在传递青马精神及社会责任感的同时,帮助到真正热爱运动的人。

跑者牵拉热身。

“最美跑团”成员正式公布后,“海尔·2018青岛马拉松第二次官方训练营”随之举办。跑团代表在资深教练李波的带领下,进行了个人测试、跑步逻辑原则、跑步损伤及处理、比赛小贴士、赛前后拉伸等交流及训练内容,通过理论与实践结合的方式,让营员获得了专业的马拉松运动训练知识和技巧。对运动的坚持与执着,是源于对美好生活的期盼与向往。第二次官方训练营的顺利举办,将助力跑友们更好的进行科学系统的备战,吸引更多的人加入到全民健身的热潮当中,不断传递健康、分享、和谐的正能量。

跑步热身。

海尔·2018青岛马拉松将于10月28日7时30分鸣枪开跑,赛道路线全程尽显山海城特色,全面展示青岛的优美风光和人文底蕴深厚的独特魅力,届时来自世界各地的跑友会齐聚于此,共赏“帆船之都、上合之城”的独特魅力。青岛马拉松,将进一步提升,弘扬上合精神、提升市民自豪感,使青岛马拉松成为青岛市最靓丽的城市新名片。

合影留念。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