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男子因工伤失去两根手指 三年时间未收到赔付(图)

2018-09-23 07:14 来源:爱青岛
分享到:

王女士要为丈夫讨个说法,因为工伤失去了两根手指,当时对生活一度失去了信心,现在好不容易走出了阴影,重新担起了养家的重担,只是这么久了,该拿到了赔偿却迟迟没到位!

四年过去了,王女士的丈夫刘亚冰的左手,仍然让人触目惊心。至今,那都是王女士不愿回首的往事。

王女士和丈夫刘亚冰都是黑龙江人,2014年初,两个人就来到青岛打工,丈夫刘亚冰在青岛海星游艇有限公司做电焊工。2014年12月25号那天,王女士接到了一个电话。之后,便匆忙赶往青岛401医院。

经过六个小时的手术,刘亚冰的左手中指被截除,左手食指重植。到那时王女士才知道丈夫是怎么受伤的。

海星游艇公司的负责人王经理让王女士很是感动,近4万元的手术费都是他垫付的。重植的食指,虽然无法恢复到原来的状态,但好歹成活了。在医院住了十天之后,刘亚冰出院了。可是现实生活,立马让小两口感受到了压力。

丈夫刘亚冰1998年出生,到今年才20岁,年纪轻轻手指成了这样,用了整整两年时间,刘亚冰才慢慢走出了心理上的阴影,重新打工赚钱,担起家庭的重担。采访当天,刘亚冰仍然在外地忙碌。重重压力之下,小两口不得不找到了青岛海星游艇有限公司的王经理。

没办法,两口子把青岛海星游艇有限公司告上了黄岛区劳动仲裁。2015年2月,工伤认定下来了。2015年7月,劳动能力鉴定结果是:劳动功能障碍程度为伤残7级。2015年9月,黄岛区劳动仲裁裁定,裁定生效十日内,向申请人刘亚冰,一次性支付伤残就业补助金80755元,护理费700元,停工留薪期工资12600元。

从2015年裁定之后,到现在三年时间了,工厂一分钱也没有支付。三年的时间,两口子想尽了各种办法。

王女士说,他们跟王经理沟通过多次,赔偿金额也从9万多让步到了五万。但是一直没有沟通好。事情到底是怎么回事?当着行动员的面,王女士再次打通了王经理的电话。

王经理那边也给出了承诺,年底付清。可是王女士觉得,最好还是找到王经理当面说说。行动员查询到,青岛海星游艇有限公司仍然在营,地点就在滨海十一路。

在滨海十一路附近的一处厂房,行动员终于找到了一名知情人。

这位知情人说,海星游艇公司早已经搬离,而且因为经营问题,工厂也倒闭了,王经理财务上,眼下确实很困难。

王女士说,根据法院判决应该赔付九万多,现在他们可以让步到五万。行动员也咨询了黄岛人民法院,第二天工作人员回复说,执行局法官正在协调,原被告已经在沟通当中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