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跳跃式发车模式赏月更方便 青岛3条公交开通赏月快车

2018-09-23 14:57 来源: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分享到: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9月24日是中国传统节日中秋节。记者从青岛公交市北巴士公司获悉,为方便中秋节期间市民出行赏月,9月22日至9月24日期间,224、219、362路线将开通“赏月快车”。

前期,市北巴士公司对市民外出赏月乘车的情况进行了调查摸底,五四广场、第一海水浴场、石老人等区域为乘客最喜欢外出赏月的地点,在确定集中出行的时间、人数的基础上,提前编制运行计划,三条线路的“赏月快车”每天3个班次,采取跳跃式发车模式。其中,224路线从南丰路发车中途停靠北岭、理工大学、图书馆、市政府车站;219路线停靠理工大学、台东八路、海水浴场、中山公园车站;362路线停靠北岭、浮山后小区、海尔路同安路、石老人车站,方便市民前往沿海景点赏月。

同时,小长假期间,市北巴士公司将对车辆班次进行调整,每天增加10-20%的运力投放,确保市民及游客顺畅出行。

记者从市运管局获悉,为配合地铁4号线劲松七路站施工,自9月22日起,辽阳东路东向西方向的小埠东站,东移100米至候车亭处设置,涉及18路、28路、119路、126路、216路、362路、370路、602路。(记者 周建亮 通讯员 宋晓蕊)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