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国庆长假去哪里玩? 青岛这些“新”景区你不妨来看看

2018-09-25 14:57 来源:爱青岛
分享到:

好不容易盼到这个长假,

不想去挤那些“网红”景点?

又想玩得尽兴?

那为你推荐青岛这些“新”景区

还不赶紧去,不然又是人挤人了……

毛公山景区

地址:城阳区惜福镇街道青峰社区

电话:87985555

交通:公交634、111路可达。

毛公山景区因山顶一天然奇石极似“一代伟人毛泽东”极目远眺而闻名全国,也是目前全国唯一一处立式且相似度最高的天然伟人形象。

其山脚下的青峰社区,目前正在建设省级美丽乡村,民宿、家庭旅馆、特色农家宴等,一定能让你感受一个生态优美、生活舒适、乡风文明的美丽乡村景观。

华盛太阳能农庄

地址:普东镇营王路太阳能产业基地内

电话:4006589968

交通:沿环湾路直行,进入双流高架路,之后沿青银高速直行,在营王路大约行进3公里到达目的地。

华盛太阳能农庄,作为光伏农业全新模式的开创者,致力于发展特色农业与观光农业相结合。如果你对绿色植物和生态环境感兴趣,那就抓紧时间不要犹豫喽。

农庄现建有国内最为全面的光伏农业示范园:光伏蔬菜棚、光伏茶叶园、特色阴阳棚、光伏菌菇棚、特种苗木棚、光伏智能温室大棚,同时涵盖微景工坊、多肉博物馆、红豆杉展示区、雨生红球藻等新兴农业项目示范生产区。

农庄坐拥5000平米纯木童年游乐场,滑梯秋千、木质攀爬、农事体验、果蔬采摘、动物喂养、植物科普、美式木屋、德国房车等项目为游客提供娱乐、采摘、餐饮、住宿等一条龙服务,已成为青岛最大的室内农事科普乐园。

小东山景区

地址:平度市旧店镇

交通:经环湾路进入青新高速,经217省道即可到达。

小东山景区位于平度市旧店镇驻地北约1.5公里处,始建于2013年5月,占地面积2000余亩,景区集美食部落、果蔬精品采摘、民宿体验、田园观光、户外垂钓及休闲娱乐为一体。

景区依山傍水、环境优美宜人,日照充足,气候湿润。最大特色在于集果品种植、采摘、观赏性林木种植、垂钓、观光农业开发以及休闲旅游为一体,在都市生活久了的人们可以回归自然怀抱,好不惬意!

东北山红色旅游区

地址:平度市旧店镇

交通:进入环湾路,经双流高架桥,进入青新高速,大约行进60公里,进入沈海高速,经602省道到达目的地。

东北山红色旅游区位于平度市旧店镇,以中共平度“一大”会址、中共平度第一个党支部旧址和平度一大旧址文化园三处红色旅游景点闻名。

这里以革命遗址为主要特色,是平度的红色革命根据地和红色旅游地。

翠林云庄乡村乐园

地址:城阳区棘洪滩街道东毛家庄社区

电话:87706677

交通:环湾高速—火炬路—岙东路—锦泉路—目的地;青银高速—G204—锦泉路—目的地

翠林云庄乡村乐园,位于城阳棘洪滩东毛家庄社区,距市区约50公里,紧邻亚洲第一大人工堤坝平原水库—棘洪滩水库,9月22日正式开业。

翠林山庄周边被万亩杨树林环拥,负氧离子含量高,景色优美,可谓是休闲度假的森林氧吧。这里是集休闲娱乐、旅游度假、会务会议、餐饮住宿、拓展基地及青少年研学旅行、田园观光等于一体的田园综合体。

木质滚筒、站立式秋千、木质吊桥、拓展绳、绳网攀爬、高空滑梯、木板悠千、踩木桩……

这里有太多太多的项目,孩子们都玩疯了!

这里有超级萌萌哒的萌宠乐园

可以和自带笑点的羊驼合个影

种植、采摘、土地租种......

在“翠林山庄”,可以打造属于你自己的家庭农场

就连吃饭的餐馆都很特别,名为千年树精灵。

这是一棵仿真古树,一层是餐饮服务,二层是咖啡休闲。

“上合之光”艺术表演升级

地址:市南区新会路12号

电话:88761866

交通:公交210路奥帆基地站下车

《有朋自远方来》之“上合之光”艺术表演于国庆期间重新升级复演。

整体演出由灯光焰火秀、无人机表演、极具青岛特色的《海滨音诗》《山海城帆》《胶州秧歌》,体现国际艺术水平的俄罗斯顶级芭蕾——世界艺术瑰宝《卡林卡》,及再现上合主题的《天涯明月》《国泰民安》及尾声《焰火秀》组成,以天为幕、以海为台、以城为景,为岛城市民和游客献上一台“后上合”的视觉盛宴。

演出票价分为60元、80元、100元三档,定于2018年10月1日至10月15日每晚在奥帆中心海上演出平台上演。

不出青岛,也能玩个尽兴,这个长假赶紧安排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