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又是一年桂花香 青岛这5处赏花圣地千万别错过(图)

2018-09-27 16:40 来源:青岛日报
分享到: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农历八月,桂花飘香。眼下正是岛城桂花盛开的季节,青岛5处赏桂圣地公交出行攻略收好了!

▲农历八月,桂花飘香。

1、中山公园

中山公园的桂花属于“元老级”的桂花,早在1956年,中山公园就建了属于桂花的园子,园内的桂花主要分布在桂花苑、会前村遗址和牡丹亭。

乘车攻略:可乘坐31路、223路、468路、604路、605路、崂山风景线、仰口风情线在“中山公园”站下车。另外,为方便市民前往,31路、468路、604路、605路等公交线路将根据赏花人流量调整班次,增加上午7:30-10:30及下午14:00-15:30的发车班次。同时,节假日期间,配备机动运力,满足乘客的乘车需求,缓解出行压力。

▲中山公园桂花开放引来不少市民拍照

2、中国海洋大学鱼山校区

海大的老校区鱼山校区,依山面海,园内绿地自然起伏,与绿色交相辉映的便是一簇簇桂花,香气扑鼻。

乘车攻略:可乘坐468路、604路在“小西湖”站下车,步行前往。

3、八大关正阳关路

八大关的桂花虽然数量不是很多,规模不是很大,但是胜在“景美”,周边环境很好!这个季节带上家人朋友一起去八大关赏桂,散步,野餐,也是不错的“慢生活”方式。

乘车攻略:可乘坐468路在“正阳关路”站下车。

4、石老人观光园

石老人观光园是一个比较综合的大型观光园,园内也有几株香气四溢的桂花树,这个季节的桂花正悄悄开放着,喜欢赏桂的小伙伴一定不可错过。

乘车攻略:可乘坐612路、629路、都市观光1线在“石老人观光园”站下车。

5、湛山寺

湛山寺内有一颗古老的大丹桂树!在秋季桂花开放的季节,寺内的丹桂香溢满寺。

乘车攻略:可乘坐604路在“湛山寺”站下车。(记者 周建亮 通讯员 江敏 翟文静)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