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政务巡查进大厅 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一次办好"获肯定

2018-09-30 10:30 作者:李倍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9月30日讯 (记者 李倍)近日,记者从市不动产登记中心获悉,市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组织开展“政务巡察进大厅”活动,邀请对口联系民主党派党员、市行政审批和公共资源交易社会监督员巡察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9月19日下午,民主党派党员和社会监督员一行13人首先来到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受理大厅,认真听取了登记中心近日推行的“一窗受理”“当日办结”“帮办代办登门办”等一系列“一次办好”创新便民特色服务的介绍,并现场体验了自助服务区网上预约设备和新一代自助查询机。

随后,一行人来到三楼档案扫描区域,现场观摩档案数字化处理的全过程,了解了不动产档案馆藏情况及管理、查询、利用工作。

在参观后的座谈活动中,政务巡察人员就关心的党风廉政建设、信息数据监管、二次审核流程等问题进行了提问讨论,对登记中心在创新便民服务方面作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为登记中心今后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为民办事体察民意,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将继续广泛听取社会意见和建议,不断改进工作作风、优化工作方式,为企业和群众提供更加方便快捷、优质高效的不动产登记服务。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