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啤市民广场设计公示 将打造高端城市啤酒会客厅

2018-09-30 12:17 作者:李倍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9月30日讯(记者 李倍)今日,青岛啤酒文化休闲商务区再出新规划。记者从市规划局获悉,青岛啤酒文化休闲商务区B-6-03(市民广场)地块项目规划方案出炉。该项目为青岛啤酒文化休闲商务区三个功能板块之一,总建筑面积59885.8㎡,设计风格中西结合,将打造高端城市啤酒会客厅。

登州路道口路路口透视图

根据规划内容显示,该项目由青岛大悦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建设,项目位于市北区规划青啤路、道口路、登州路、宁海路围合区域,其中登州路58号为现状保留建筑,项目规划建设商业及广场。

鸟瞰图

根据项目经济技术指标,市民广场总用地面积23821.4㎡,总建筑面积59885.8㎡,其中地上建筑面积26203.6㎡,地下建筑面积33682.2㎡,容积率1.1,规划车位594个。

彩色总平面图

据了解,为了进一步彰显“青岛啤酒”国际品牌的影响力,带动周边经济发展,中国首个以啤酒文化为主题的RBD——青岛啤酒文化休闲商务区规划于2011年问世,并在2015年出台了《青岛啤酒文化休闲商务区——核心区》的详细规划。

青岛啤酒文化休闲商务区以青岛啤酒厂为中心,打造青啤市民广场、青啤商业广场、青啤花园三个功能板块,环绕青啤厂区逐层展开。新建的市民广场一直是项目规划中的亮点之一,广场将以“狂欢”为主题,引入世界十大啤酒品牌,打造高端的城市啤酒会客厅,并将定期举办德国周、英国周、美国周、捷克周、巴西周、韩国周、日本周等异域文化展示周,承办各国啤酒节中国分会场。

此外,从规划图中可以看出,广场的主体建筑既带有欧洲风格又有青岛特色,建成后势必成为百年青岛文化橱窗和国际都会的时尚地标。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