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安装燃气设备?李沧区发布消费警示 警惕这种上门推销

2018-10-01 13:21 来源:大众网
分享到:

安装燃气设备?李沧区发布消费警示,警惕这种上门推销!

10月1日,记者从李沧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获悉,近期,该局接到多起消费者投诉,称青岛某燃气设备安装有限公司存在上门推销燃气阀门的情况,经查询该公司登记地址为虚假地址。目前,李沧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已将该公司依法列入经营异常名录。

李沧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提醒广大消费者,对于上门推销产品的行为,务必要提高警惕,因为此类消费一旦发生纠纷,消费者无法找到经营主体,不利于消费者权益的保护。消费者在选购商品时,一定要选购有正规经营资质的商家,并索要正规发票,一旦发生纠纷,便于自己权益的维护。另外,消费者还可以通过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查询企业信息,以免发生上当受骗的情况。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