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小长假首日青岛交通平稳有序 大桥隧道压力较大

2018-10-02 05:49 作者:任俊峰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小长假首日,出城车辆多于进城车流。

青岛新闻网10月1日讯(记者 任俊峰)今天是国庆小长假第一天,记者从市公安交警部门了解到,全市整体交通运行状况平稳有序,市区主要交通道路、景点周边及辖区各主要高速公路未出现严重交通拥堵情况。

市公安局交通指挥中心民警介绍说,小长假首日岛城各主要景点周边人流、车流量有明显增加,不过得益于充分的应急预案,所以并未发生交通拥堵现象。市区内其他主要交通干道及商圈周边交通状况良好,车流量最大的时段出现在9点到16点,胶宁高架路海信到二轻新村之间由于是几条道路交会处,通行压力较大,但并未发生堵塞,车辆可缓慢通过。

交通压力较大的路段出现在几条高速路段和胶州湾大桥、胶州湾隧道等相关路段。由于早上发生交通事故,胶州湾大桥曾短暂封闭,之后一段时间又采取了间隔放行措施,通行较为缓慢;受此影响,环湾路出市方向也出现了一定的车辆排队现象;胶州湾隧道同样受到一定影响,车流量更为集中,为了保证隧道交通安全,交警部门也采取了限速60km/小时的措施。

高速方面,青兰高速因为有部分路段施工,导致出市方向有车辆排队现象,但通过施工路段后行驶较为畅通。

假期期间,青岛交警全员上岗,采取增加流动警力、事故快处等方式,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畅通。交警部门提醒广大驾驶员,出行途中请严格遵守交通法律法规,确保行车安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