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北站:男子趁列车进站偷手机 被抓后自扇耳光

2018-10-02 17:03 来源:齐鲁网
分享到:

顺手牵羊!不到10秒手机“没了影”  

十一长假来啦,大伙都早早买好票,有的回家,有的出去玩,享受这7天的快乐时光。可高兴归高兴,随身财物可得保管好,这不,在一辆济南开往青岛的列车上,一个小偷就盯上了乘客放在座椅下充电的手机。

画面中的这一幕发生在济南开往青岛的D6023次列车上。监控显示,一名身穿黑色上衣的男子在排队下车时,突然坐到一旁的座位上。仅仅10秒钟的时间,又起身离开了。

乘客:“我一看手机,他这样趴着拔插销,拔了充电器放在他手里就拿着走了,我说你拿的谁的手机。”

偷手机被抓男子自扇耳光

青岛铁路公安处胶州站派出所民警宋旭方:“我和同事在D6023次列车上开展便衣打防,当列车经停青岛北站时,我和同事正好巡视到2号车厢,此时我们发现,有几名旅客拦截住了一名盗窃手机的违法嫌疑人。”

正在偷手机的男子被逮了个现形,赶来的民警立即对这名男子进行了控制。现场,该男子对自己的行为表示后悔。

男子:“知道怎么回事。”

最终,偷手机的男子被处以治安拘留十日的处罚。

长假来了,铁路客流直线上升,盗窃案件也多了起来。在此提醒广大旅客,在出行时一定要看管好自己随身携带的物品,谨防丢失。也提醒小偷,现在列车上到处都是监控,还有我们的便衣民警,莫伸手,伸手必被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