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头条新闻 > 正文

青岛第一楼又长高了!超240米,预计2020年竣工

2018-10-04 07:10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千余名工人坚守一期施工现场

目前,海天中心1号塔楼和3号塔楼都已经施工至主体顶部。作为在建的青岛第一高楼,海天中心2号塔楼已建设至51层240多米高。

已完成80%预计2020年竣工

青岛国信海天中心项目位于香港西路48号,占地面积约3.28万平方米,由青岛国信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投资开发建设。海天中心作为市重点工程,按照“国际标准、国内一流,沿海领先”的项目定位,强调高起点规划,高标准设计,高规格运营,致力于打造“绿色海天、科技海天、人文海天、智能海天”。

海天中心于2014年12月28日开挖土石方,2016年6月27日项目主体工程开工,2016年12月21日项目正式站上地平线。在确保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国信集团严控建设成本,科学安排施工进度,统筹管理各参建单位,各项工作稳步推进。

青岛国信海天中心建设有限公司项目副经理王希浩告诉记者,目前,三座塔楼都在进行主体施工,除了2号塔楼外,1号塔楼和3号塔楼都进行至主体顶部,高度分别为175米和207米。国庆假期有1000多名工人和100多名管理人员坚守岗位,涉及20多个工种。在他们的努力下,工程建设将进一步加速,

青岛第一高楼2号塔楼有望于明年年中实现主体封顶。

该项目联合30多家全球建筑行业顶级合作伙伴,由美国KPF公司完成概念规划方案设计,AA公司实施建筑方案设计,共同打造领先于时代的国际化综合社区。

△青岛国信·海天中心项目效果图。图片来自青报网

据介绍,海天中心项目是集酒店、办公、会议、商务、公寓、观光、文娱等七大业态于一体的超高层城市综合体。现在整体已完成80%,整个项目预计于2020年全部竣工。

△青岛国信·海天中心项目效果图。图片来自青报网

建成后,

在青岛中心湾区的核心区域,

将增添一座369米的超高层塔楼,

它不但会是“青岛第一高”,

也是目前山东在建项目中的最高建筑。

它将成为山东半岛城市群的新景观,

也是半岛都市经济、

总部经济的重要载体。

期待早日完工!

内容来源:青岛电视台今日、青岛日报、大众网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