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闹悬!青岛一居民楼阳台突起火 热心邻居帮忙扑救(图)

2018-10-06 08:30 责任编辑:中石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分享到:

眼下,天干物燥,防火防险一定得提上日程。这不,前天下午三点多,重庆南路三号,就发生了险情。

下午四点,拍客来到重庆南路三号,只见网点上202户的窗户已经烧得漆黑。好在火势已经被完全控制住,但回忆起刚刚的险情,大伙儿还是心有余悸。

居民告诉记者,当时火苗呼呼的往外蹿,眼瞅着就要蔓延到楼上,这时候,多亏了旁边邻居家的两口子,勇敢的站出来,帮忙救火。

这位热心的邻居说,当时根本顾不上多想,她的丈夫就一个箭步冲了过去,自己在后面递水,总算是把火势控制了下来。

采访中,202户的房主回来了,拍客跟着去到家里一看,火源压根儿不是从家里出去的。

房主告诉记者,他们常年不住在这里,早已经断水断电了。好在险情被及时控制,才没有造成更大的损失。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