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环保小卫士国庆假期上岗 前海一线捡垃圾宣传环保理念

2018-10-06 21:27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0月6日讯  在国庆长假多数人选择休息的时候,青岛六十三中的同学们却选择了用另一种更有意义的方式度过假期。10月5日上午,青岛六十三中学2018级7班的“环保小卫士”,来到前海一线,用分发垃圾袋、捡拾垃圾等方式身体力行地贯彻环保理念。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班级家委会自发组织,在活动中,孩子们了解了环境污染的危害,萌发了保护环境的意识,深刻地认识到为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是一件非常快乐的事情。

青岛金水路小学教师、本班家委会成员纪帅爸爸认为,本次活动特别有意义,孩子们放飞梦想,心中有环保意识,特别是身体力行主动为社会环保事业贡献一份小力量,拿出一点小行动。抓环保意识从小做起,用行动诠释担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