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高速路发生悲惨一幕!返程路上 这7大禁忌你得知道

2018-10-06 16:22 责任编辑:中石 来源:青岛日报
分享到:

正值国庆黄金周,

高速上车来车往,

也是事故高发期。

近日,

微博上热传这样一段视频,

看着就令人害怕。

(心理脆弱者慎点)

视频来源:@新浪视频

视频显示,高速路上两辆车在行车道发生追尾,虽无人受伤,但两家人的举动却使人大跌眼镜。

前车一家人在高速路上就这么下了车,站在路中间查看情况,5个大人带着1个孩子齐齐站在了两辆车中间。

结果,后方的一辆轿车躲避不及冲入现场,造成二次事故。

据有关媒体报道,事故发生于10月2日湖南衡阳许广高速衡阳西出口附近,在二次事故中,5人被冲撞受伤,1人被挤压在两车中间,伤者中有1名女童。

湖南交警高速12122客服人员介绍道,接到报警称三辆小车追尾,有人受伤,需要拖车。随后衡南高速交警到现场处置,伤者被紧急送往医院。

原本是一个追尾,受伤的只有车,最后却因为一车人的错误做法,发展成多人受伤。网友们对此也是气愤不已:

明天就是国庆假期最后一天

估计许多人会在回程的路上

高速行车的下面这7大禁忌

千万不可掉以轻心

高速路上发生事故不要停留,

国庆出游,

请一定重视交通安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