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小区里占路开旅馆、啤酒屋 鑫欣家园16处违建被拆

2018-10-11 07:02 来源:齐鲁壹点
分享到:

小区里私搭乱建,开旅馆、经营啤酒屋,鑫欣家园小区的占路经营一直饱受居民诟病。10日上午,青岛市北区合肥路街道组织辖区综合执法中队、公安派出所、社区居委会及施工人员等30余人,对劲松一路200号鑫欣家园小区内占用公共场地从事经营活动的行为进行专项整治,依法组织拆除用于占路经营的各类乱搭乱建16处,保障居民安全通行,优化市民居住环境。

blob.png

blob.png

据悉,鑫欣家园小区是全市首批公租房,共2300余户,居住人员复杂。近年来,为改善生活,部分住户陆续在小区广场和楼宇间的空地私搭乱建,用于经营小卖部、售卖啤酒、开旅馆、小饭店,不仅占用公共场地,影响居民通行和休闲,严重干扰了小区居民的日常生活,居民对此反映强烈。

blob.png

前期,合肥路执法中队组织过多次治理整顿,但问题反复回潮,举报投诉持续不断。为了彻底解决这一顽疾,合肥路街道决定对该小区环境秩序进行综合整治。前期,执法人员已组织清理小区内16辆僵尸车。10月10日上午,街道办联合执法部门组织施工人员开始清理占路经营物品,并拆除乱搭乱建,彻底杜绝占用公共场地经营行为,还广场和空地于小区全体住户,着力营造整洁有序小区环境。

据介绍,合肥路街道综合执法中队将督促鑫欣家园物业公司加强小区管理,提高服务质量,巩固综合整治成果,防止占路经营及乱搭乱建问题反弹。(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赵波 通讯员 周欣)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