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宁泽涛现身青岛机场粉丝接机 网友:还是那么帅!

2018-10-12 15:30 来源:体坛小丫头
分享到:

10月11日泳坛名将宁泽涛现身青岛机场,准备参加山东日照13日举行的全国游泳锦标赛,而宁泽涛将会参加男子50自、50蝶和100自三项赛事,久违的宁泽涛现身机场,接机的粉丝可以说是热情十足,从现场照片来看,宁泽涛跟以往并没有什么不同,身材也保持的很好。网友也纷纷表示:还是那么帅!

面对粉丝接机宁泽涛全程微笑,并时时说着谢谢。宁泽涛曾经在2014年的仁川亚运会上一鸣惊人,不仅获得了50米自由泳的金牌还以47秒70的成绩获得了男子100米自由泳金牌,成为了亚洲首位游进48秒的运动员!然而在今年的雅加达亚运会上,却没有了宁泽涛的身影。

10月8日山东省日照市体育局的确认,有666名游泳健将经过报名和审核符合条件,将参加10月13日到17日举行的2018全国游泳锦标赛,而宁泽涛就在其中,这代表着宁泽涛即将复出,不得不说这是继刘国梁回归国乒后,中国体坛最大的好消息!

虽然宁泽涛现在并没有回归国家队,不过既然可以参加比赛了,那就说明未来回归国家队也不是不可能,目前中国体坛最关注的就是2020年的东京奥运会,相信到时候宁泽涛也可以代表中国队出战,这对于中国来说无疑是多了一个夺金机会。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