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共建宜居幸福的现代化空港新区 胶州市政府约您网聊民生

2018-10-16 17:32 来源:青岛日报
分享到:

本报讯 您对胶州市的民生有何期待?对胶州市的建设有何建议?10月17日下午,胶州市政府副市长高燕将做客青岛新闻网《民生在线》栏目,围绕“共建宜居幸福的现代化空港新区”主题与网友在线交流。

本次网谈从下午2:30开始,4:00结束。网友可提前登录网谈页面,提出自己的问题或建议,也可以在网谈期间访问页面,为胶州市的发展建言献策。

2018年《民生在线》网谈排期从3月中旬开始,到11月底结束。网谈时间固定在每周二、三、四的下午2:30至4:00,欢迎网民朋友登陆青岛新闻网《民生在线》网谈页面参与对话,对政府的工作踊跃建言献策。

自2009年9月开通以来,以“汇民智、达民意、系民生”为宗旨的《民生在线》共举办网谈772期,累计服务群众1941万人次,累计答复解决群众问题15万个。开通八年来,通过主要负责同志上线问政,了解群众呼声,倾听群众建议;通过线上线下联动,第一时间答复解决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群众互动性强、参与度高。《民生在线》已成为政府沟通群众、群众网络问政的主流渠道和重要桥梁,赢得了广大网民的信任和好评。(本报记者)

2018年民生在线区市网谈预告

网谈时间:2018年10月17日(周三)下午14:30—16:00

上线单位:胶州市政府

上线嘉宾:胶州市政府副市长 高燕

网谈主题:共建宜居幸福的现代化空港新区

网谈入口

电脑端:

http://mszx.qingdaonews.com/interview/index/id/126

手机端:(二维码扫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