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中国产茶区域匠心茶人评选——山东省十佳匠心茶人颁奖典礼

2018-10-16 20:47 来源:青岛要闻
分享到:

2018年10月15日下午由中国国际茶文化研究会主办、青岛市茶文化研究会承办的山东省十佳匠心茶人颁奖典礼在青岛市崂山区蓝海大饭店顺利举行。

会上迎来了国内茶界知名专家学者、茶叶知名企业、行业协会负责人以及媒体记者等,品茶论道,共襄茶事。

首先,中国农业科学院茶叶研究所副所长鲁成银致辞,他精彩阐述了“工匠精神”在现代社会背景下对于茶产业发展的重要意义。

在品茶论茶之余,会上几位茶姑娘带来了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节目崂山茶道表演,场面一度美轮美奂。

另外还有笛子与禅舞结合,笛声悠扬,舞姿曼妙,现场掌声、赞叹声不断。

以心做茶,惠及天下

备受瞩目的中国产茶区域“山东省十佳匠心茶人”表彰活动也拉开帷幕

青岛市市委、市政府、市政协等老领导以及中国茶业研究所副所长鲁成银研究员,中国农业科学院茶叶研究所茶业经济与信息研究中心翁蔚副主任,为获奖的十位匠心茶人颁奖。

从2016年至2018年,“工匠精神”四字三度写入政府工作报告。在新时代,弘扬工匠精神,厚植工匠文化,培养新生力量,对于中国茶产业发展,以及打造更多享誉世界的中国“茶叶品牌”,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