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胶州中赵家庄棚户区改造项目年底回迁 共建10栋村民楼

2018-10-17 21:09 作者:朱颖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0月17日讯(记者 朱颖)青岛新闻网记者今天下午从市城乡建设委员会获悉,备受关注的中赵家庄棚户区改造回迁进入倒计时。项目去年初开工建设,建村民楼10栋,幼儿园一所,总投资约2亿元,项目计划今年12月份完成村民回迁。

近年来,市城乡建设委员会开发局大力推进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把安置房建设作为重要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来抓。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注重民生优先,立足高起点规划、高质量建设,大力推进综合安置小区的建设。

随着胶州中赵家庄棚户区改造项目村民回迁安置进入倒计时,标志着我市又一重点民生工程即将顺利完工。道路、幼儿园、地下停车场等配套建设也基本完成。小区环境、周边配套较以往的居住环境而言都得到了极大的改善,大大地提升了村民们的幸福指数。

“原来我们住在老村庄,下雨天一身泥,天晴一身灰,现在这个环境是我们老百姓的福音,房屋不仅宽敞明亮,有幼儿园,还有休闲广场,希望尽快住进新家。”中赵家庄村民纪合海说道。

赵家庄棚户区改造项目是我市2016年的棚改项目,位于胶州三里河街道办事处。安置房项目于去年初开工建设,占地约40亩,共建村民楼10栋,幼儿园一所,建筑面积约4.2万平方米,总投资约2亿元。据悉,安置楼工程近日将通过竣工验收,计划于今年12月份完成村民回迁。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