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外地游客来青丢了钱包 青岛警民爱心接力送还(图)

2018-10-19 07:41 来源:齐鲁壹点
分享到:

blob.png

日前,一位外地游客来青游玩,将钱包丢失,所幸被热心人捡到,通过民警打电话联系,钱包失而复得。

10月13日15时许,八大关派出所110民警李加利、许安保、特勤刘俊驾车正在辖区中执行日常的巡逻任务。这时一名男子称捡到一个钱包需要民警帮助找到失主,民警当即检查了钱包,发现钱包里面有975元现金、多张银行卡和失主的身份证。110民警接过钱包后,立即驾车返回派出所内查询丢失钱包人的联系方式,但是并没能查到。

随后,民警后又通过失主身份证所能提供到的信息,联系到了失主户口所在地的派出所,最终查询到了失主的联系方式。

当民警拨通失主的电话时,失主十分惊讶,连称没想到丢失的钱包还能主动找回来。失主当晚8时已将钱包领回,并感谢110民警的帮助。(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张晓鹏 通讯员 魏嘉)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