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百岁宴面点现霉菌状斑点 胶州一饭店赔偿千元(图)

2018-10-23 06:11 来源:齐鲁壹点
分享到:

blob.png

在饭店参加“百岁宴”,面点上现霉菌状斑点,22日,经与饭店交涉,胶州一顾客获赔千元。胶州食药局和综合执法局当日联合检查,发现该面点是冷冻产品,且临近保质期,事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blob.png

10月22日中午,胶州市民齐先生在胶州市一家名为康顿庄园的饭店参加亲戚孩子的“百岁宴”,亲戚朋友聚在一起比较高兴,但在吃饭过程中,齐先生却发现一道面点上布满了霉菌状的斑点,十分恶心,由于发现较晚,很多人已将面点吃下,导致多人不适。随后,齐先生和亲戚找到服务员说明情况,并且找到饭店相关负责人,饭店承认这些面点确实是坏了,称“这些都是每天新送来的,他们也没注意是坏的”。经过一番协调,饭店同意把这道面点退掉,并且同意从齐先生的4000多元餐费中免单1000元。

当天下午,记者来到康顿庄园,表明身份后前台服务人员称对此事“无可奉告”,记者随后联系了胶州市食药局和综合执法局。

执法工作人员很快赶到现场,饭店负责人拿出来一份带有包装的冷冻面点(齐先生食用的面点),记者看到该面点的保质期为12个月,出厂日期为2017年9月,尚在保质期内。执法人员随后向饭店负责人索要该面点的进货单据,饭店负责人无法出具,称可以在第二天找到单据后送到食药部门。执法人员随后进入加工面点的厨房,打开蒸车后发现蒸车内比较脏,怀疑面点上的霉菌状斑点是蒸车上的污垢。因事发时满是污点的面点已经被饭店销毁,执法人员无法拿到直接证据,只能对饭店的卫生问题进一步进行检查。(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刘震)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