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违反医保规定 青岛这4家社区医院被解除定点医保

2018-10-22 20:54 作者:张萍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0月22日讯 (记者 张萍)青岛新闻网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近期,市人社局依法对部分医疗服务机构进行了稽查,发现市北嘉康福诊所、市北汇康诊所、李沧区虎山路街道李家庵社区卫生服务站、李沧区虎山路街道文光社区卫生服务站存在违反社会医疗保险相关规定的问题。

根据《青岛市长期护理保险定点护理服务机构医疗服务协议》、《青岛市社会医疗保险社区定点医疗机构医疗服务协议》约定,市人社局决定解除与市北汇康诊所、李沧区虎山路街道李家庵社区卫生服务站签订的《青岛市长期护理保险定点护理服务机构医疗服务协议》,解除与市北嘉康福诊所、李沧区虎山路街道李家庵社区卫生服务站、李沧区虎山路街道文光社区卫生服务站签订的《青岛市社会医疗保险社区定点医疗机构医疗服务协议》。

提醒青岛市民,以上4家机构不再承担相关医疗保险相关业务,参保人在该机构发生的相关费用,社会医疗保险基金不予支付。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