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戏精司机撞伤人摘车牌换衣服 还是没躲过监控“法眼”

2018-10-23 22:01 作者:于泓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0月23日讯(记者 于泓 通讯员 刘海青 车璐)10月3日20时3分,崂山交警大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在香港东路麦岛地铁站东侧,一辆二轮摩托车与行人相撞,行人受伤,摩托车逃逸。崂山交警迅速出动,识破了肇事司机摘下车牌,更换衣服等手段,最终将肇事逃逸司机绳之以法。

经询问得知,当晚20时许,伤者沿着香港东路北向南步行横过道路时被一辆自西向东行驶的二轮摩托车撞倒在地,案发后摩托车驾驶员驾车逃逸,与肇事摩托车同行的还有另外一辆二轮摩托车。

民警发现肇事车辆及同行的摩托车行驶至市南区善化路某小区后消失了踪迹。民警立即赶到该小区,经过走访和排查,没有发现肇事车辆。

后经调取道路上监控发现,肇事车辆自善化路某小区驶出后,车辆号牌被拆除,驾驶员衣服发生变化。但是肇事车辆特征及头盔特征没有变化,民警由此进一步开展调查。经过深入的排查走访和视频分析,民警最终锁定车主王某有重大作案嫌疑,对其立即展开调查。10月7日,民警与王某取得了联系,最终王某在民警劝说下主动投案。

10月9日,王某来到交警大队事故科投案自首,主动交代了案发当晚的详细情形,对其驾车致人受伤后逃逸的行为供认不讳。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