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粗心妈妈赶集只顾讨价还价 孩子被人流冲走民警帮找回

2018-10-24 20:42 作者:于泓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0月24日讯(记者 于泓 通讯员 刘海青 车璐)近日,沙子口边防派出所110警车民警在辖区沙子口大集附近巡逻时,“捡”到一名在人流中走失的小男孩。三岁的小男孩童童独自在路边哇哇大哭,一边抹眼泪一边往前乱跑。民警立即下车,将童童从人流不息路边带到安全的巡逻车上,一边安抚童童一边耐心的询问。

经了解,童童与妈妈一起来沙子口赶集,由于赶集人流量大,与妈妈走失。民警立即将童童带回所内,安排专人对其进行照看,同时发布相关协查通知并在朋友圈发布童童的走失消息。经多番联系,一个小时后,童童的爸爸妈妈一脸焦急的赶到沙子口边防派出所,妈妈早已哭成泪人一把抱住童童,家人连连向救助民警表示感谢。

原来,三岁的童童跟着妈妈出来赶集吵着要吃苹果,粗心的妈妈只顾着跟卖家讨价还价,不知不觉松开了童童的手,幼小的童童被拥挤的人群越冲越远,最终发现跟妈妈走丢了,边哭边找走到马路上。幸好被好心的民警发现。民警在此提醒广大家长,带孩子出门一定要认真看管,尤其是在人流密集的公共场所,谨防走失。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